龙华新闻

龙华暑期文体活动真丰富

编辑:陶倩2021-07-21 09: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陈润泽)这个暑假想看戏剧表演吗?想参加体育活动?或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结对帮扶研学之旅?为丰富市民的业余生活,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自7月中下旬起将推出一系列文体活动,覆盖老中青不同年龄段,畅享暑期快乐时光。

据悉,自7月21日起,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一场接一场。其中,7月21日黄梅戏《共产党宣言》在龙华文化艺术中心影剧院开演;7月24日至25日,具有独特气质的广东音乐史诗、原创舞剧《沙湾往事》将以当代舞蹈艺术元素演绎传奇故事的发展;7月25日至26日,大浪时尚小镇剧场上演“文化名人大营救”艺术党课《风雨归舟》,该原创精品剧目以“白石龙文化名人大营救”为创作背景,开发特色党课;7月26日,2021年龙华区“体彩杯”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将在冠兰街道活力羽毛球馆开赛,比赛包括混合团体赛和男、女个人赛;7月27日,2021年深圳市“智力运动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深圳象棋日”开幕式在深圳书城龙华城举办,届时将以象棋大师邀请赛作为重头戏,邀请象棋特级大师、全国冠军柳大华、徐天红,象棋大师张彬、黄光颖进行双循环赛,呈现老一代棋王与新生代棋手之间的棋艺较量;7月30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龙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将启动,采用音、诗、话等多种表现形式,讴歌党一百年的光辉成就。

此外,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还在7月至8月期间,举办龙华区十大网红打卡点和十大美食评选活动、乡村振兴旅游线路体验暨结对帮扶研学体验活动等多项活动,并推出了“百作贺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版画作品展以及“五洲花语”当代国际小版画作品邀请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