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陶倩2021-07-21 09: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徐文苑)7月18日,观澜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开展“献礼百年,学史力行,争当先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第二期。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两部分进行。当天上午,观澜“两新”党组织展开了乒乓球挑战赛的激烈角逐。据“两新”组织党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比赛项目包含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4个比赛项目。来自13个观澜“两新”党组织的近30名党员、员工在比赛中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充分展现了观澜“两新”党员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

当天下午,活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红色电影《革命者》。影片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观影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好革命传统,立足岗位、担当作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