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暑假课堂助孩子健康发展

编辑:陶倩2021-07-19 09: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饶仕娇 莫治书)为减轻双职工家庭暑期照顾孩子的压力,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7月12日至8月6日开办“暑假课堂”,让社区青少年度过一个充实难忘的暑假。

据了解,此次暑假课堂依托党群服务中心阵地,由区教育局招募教师志愿者,为社区青少年开展课业辅导和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桂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联合教师志愿者,为青少年进行课业辅导的同时,在暑假课堂开展手工DIY、绘画活动;每周五开放周末影院播放红色电影,让青少年接受红色电影熏陶,培养爱国情怀;不定期开展安全知识小课堂、情绪放松游戏坊,促进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发展;为青少年们讲国学、读绘本,丰富课外知识,培养阅读兴趣。

“暑假课堂”招募信息发出去之后,受到家长、孩子们的喜爱与欢迎,纷纷踊跃报名参与此次暑假课堂,青少年选择到自己喜欢的课程,很是兴奋,表示这个暑假一定会很有趣,家长则感叹不用烦恼如何兼顾工作和照顾孩子了,瞬间压力减半。

桂花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暑假课堂”的招募信息在短短几天内就吸引了大批青少年报名,在之后的课程里,社区将不辜负家长、孩子的信任与期待,认真做好教育辅导工作,陪伴青少年健康成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