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投控集团展现国企担当 助力龙华发展

编辑:陶倩2021-07-19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刘琴琴)近日,龙华投控集团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邀请深圳市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王定毅作专题辅导。

王定毅围绕“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百年光辉历程的四项伟大成就”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方位解读。他授课理论扎实、细节到位、事例鲜活,参会人员均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更深的领会,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该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金鹏提出,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做好表率、当好示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要传承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为集团转型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三是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紧扣集团“产业服务商”战略定位,充分发挥集团在招商引资、项目开发、园区运营、人才服务等方面的功能,助力龙华区高质量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充分展现区属国企的担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