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青少年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编辑:陶倩2021-07-19 09: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翟桂和)近日,观湖街道关工委联合各社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教育实践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召广大青少年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里,讲解员用通俗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党的故事、英雄模范的故事,重现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创造伟大业绩的奋斗历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看到庆祝大会上佩戴红领巾的少先队员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时,我感到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传到了我们这一代的手中,我要从小崇德向善、创优争先,好好学习,将来为国家贡献力量。”在松元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位参加活动的社区青少年坚定地说。

活动中,大家动手制作红色手工“建党百年标识——钉子缠绕画”,利用党徽、数字“100”“1921”“2021”和光芒线等的标识,绕出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祝福,展现了青少年的爱国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