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政数局举办知识竞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陶倩2021-07-19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廖体娟 梁楚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干部以赛促学知党史,以学促行践初心,7月16日晚,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总支主办、区行政服务大厅党支部承办的“知史爱党,砥砺前行”党史知识竞赛在龙华简阅书吧开展。区政数局下属8个党支部各派出3名选手组成8支队伍参赛,局领导以及党员职工70人参加。

当晚,比赛设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以及加赛题等环节,赛上气氛热情高涨,参赛选手沉着冷静、配合默契、从容作答,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现场观众互动答题积极参与,气氛热烈,整个过程既紧张又欢乐和谐,展示了龙华区政数局工作人员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比拼,龙华区行政服务大厅党支部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龙华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党支部代表队和福城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综合党支部代表队、观湖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其余三支队伍荣获优秀奖。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擦亮服务底色。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守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党员底色。窗口要树立规范、高效、便民、热情的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二是强化担当意识,擦亮改革底色。学史力行,广大干部职工要树立“出圈”思维,强化改革意识,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提升主动谋划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为优化龙华区办事创业和营商环境尽心出力。三是强化责任意识,擦亮发展底色。聚焦龙华区“一圈一区三廊”的发展格局和“三位一体”的数字龙华战略,利用区政数局信息技术推动城区运转更聪明、社会治理更智慧,为高水平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