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学习党史知识 传递奋斗精神

编辑:陶倩2021-07-19 09:3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张概松)7月17日,观湖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在锦绣科学园举办“‘两新’奋斗者说”分享会,引导广大“两新”组织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与会人员一同参观锦绣科学园涂鸦墙、文化及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观看经典党史影片,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展专题党课。活动中,“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老党员、党务工作者、企业家等群体的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奋斗故事,纷纷号召“两新”党员牢记嘱托、感恩奋斗,以时不我待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两新”党建贡献力量。

在“百年党史我来答”知识有奖抢答环节,一问一答间,党员、职工认真思考,积极应答,气氛十分热烈。最后,深圳市渊明包装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檀继升声情并茂地朗诵自己创作的百年颂歌献给党,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观湖街道“两新”组织党员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文化建设互通共融,激发党员、职工爱岗敬业、奋进争先的工作热情,有效推进了“两新”雁阵计划,夯实了观湖“两新”党组织“领雁高飞、群雁齐飞、栖雁有巢”的新格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