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回顾百年光辉历程汲取奋进力量

编辑:陶倩2021-07-19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刘欣)近日,大浪街道举办大浪讲坛系列讲座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谱写伟大复兴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特邀广东省青年讲师团成员、广东省“灯塔工程”青年导师张永刚进行授课。

讲座围绕“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个精神——建党精神”“两个大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行授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对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详细的阐述。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张永刚生动有趣、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他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透彻的了解,也更有助于接下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据悉,7月1日当天,大浪街道已经组织各党组织党员通过集中收看收听的形式,第一时间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随后,以理论中心组学习、“第一议题”学习等为载体,采用“一读、二看、三讲”的“三步学习法”,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接下来,大浪街道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践行讲话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