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组织部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编辑:陶倩2021-07-19 09: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7月15日下午,龙华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思想伟力,不断激发奋进力量,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振兴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务会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深刻内涵,持续以党建引领的奋斗文化构筑龙华精神内核,全力打造奋斗之城,满怀信心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特别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到北站社区视察时的殷殷嘱托,以百倍的信心和干劲,推动组织部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努力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方面率先示范,积极探索超大城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路径,不断彰显党的领导优越性。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全面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挖掘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历史经验,加强组织路线为政治路线服务的规律性认识,切实把“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标准+质量+示范”,大力实施新一轮加强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不断严密党的组织体系,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全方位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群众大大小小的事办好。要紧盯全区大事、要事,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以组织工作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党的形象更加彰显、党群关系更加密切。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