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双拥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驻区部队开展慰问

编辑:陶倩2021-07-06 09: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徐畅)近日,龙华区双拥办、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驻区部队海训官兵开展了慰问活动,通过物资配送的方式送去了近十万元的消暑物资。

每逢夏季,驻区部队即将奔赴某地海训场进行长达半年的军事训练。考虑到高温酷暑下战士们训练的辛苦,为表达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对驻区部队官兵进行慰问已成为龙华区双拥办、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光荣传统。

今年由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龙华区双拥办采购了近十万元的消暑物资,在与部队积极沟通后,灵活采用了物资配送的方式,在保证慰问物资质量的情况下,及时将驻区人民的关心送到了训练场上,帮助海训官兵度过炎炎夏日,极大鼓舞了海训部队的训练热情。

接下来,龙华区双拥办、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更昂扬的姿态奋勇前进,紧抓党史学习教育,加大力度为驻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为国防和军队的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