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举办党史专题培训

编辑:陶倩2021-07-06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郭丽珍 何青梅 秦洁静)近日,龙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在青创园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党史专题培训暨党员政治生日会,增强“两新”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

培训会上,龙华区委党校教授谢煜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习回顾百年辉煌党史》为主题,带领“两新”党员回顾共产党人近百年的事业求索之路,引导广大“两新”党员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接着,全体“两新”党员面对镜头,通过一个故事、一首诗歌、一句祝福等形式表达对党的热爱与感恩。在随后开展的击鼓传花“党史”挑战答题及党员政治生日会中,7月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分享入党初衷,讲述初心故事,4名“两优一先”代表依次与大家分享了先进典型事迹和党建工作经验,引领广大党员锤炼党性悟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

据悉,活动当天还开展了蛋糕DIY现场制作活动。在场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建设以及公司业务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与担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