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编辑:陶倩2021-07-06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王庆爽)7月5日上午,观澜街道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行政、事业单位负责同志,深圳市及龙华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100余人齐聚一堂,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共同见证荣誉诞生。

当天,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刘欣鑫等50名“优秀共产党员”、潘姣萍等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观澜街道党建工作办党支部等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走上领奖台,接过证书和牌匾,接受大家的勉励和祝福。会上,受表彰对象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观澜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年观澜街道共有2位个人荣获市“两优一先”表彰,18个单位和个人荣获区级表彰,100个单位和个人荣获街道表彰。全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不断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观澜街道主要负责人对街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忠党爱党,无怨无悔奉献付出。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用无怨无悔、无私无畏的奉献付出诠释对党的无限忠诚;二是要不懈奋斗,拼搏进取冲锋在前。当前龙华正昂首阔步迈向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新征程,观澜作为数字龙华的主战场,要求我们必须以一往无前的奋进之姿,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跑出最快速度、追求最高质量、彰显最好成效;三是要不忘初心,积极践行为民宗旨。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深化“红色网格+街区”探索,深入推进“党建+科技+治理”,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急切的现实问题;四是要廉洁奉公,永葆党员政治本色。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观澜街道党组织纯洁不变色。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