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前期中心(轨道中心)加快民生基础设施建设

编辑:陶倩2021-07-06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陈超裕)7月1日,龙华区前期中心(轨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区前期中心将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前沿阵地推动各项工作发展,以精品意识开创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和轨道交通规划建设新境界。

会议要求,一是要回望历史,坚定信念。中国共产党走过不平凡的历程,经过百年巨变,更加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党的领导下,用心用情用力高质量做好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前期工作。

二是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在加快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中砥砺前行。

三是要脚踏实地、从我做起。要进一步记牢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认真思考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精品意识、大局意识,提高站位、勇于担当,不讲条件、顾全大局,狠抓落实、形成合力,不断增强工作实效,以更加负责、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中心工作,进一步树牢中心形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