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主动适应数字化浪潮

编辑:陶倩2021-07-06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7月5日上午,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创龙华政数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努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赶考之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各科部室要认真组织专题学习会,进行交流研讨。二是全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担起责任,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奋斗的姿态投身政数工作。三是主动适应数字化浪潮,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