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以“四心”要求办实事开新局

编辑:陶倩2021-07-06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温云卿 周影萍)近日,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从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力量,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具体提出“四心”要求。

一是牢记使命初心,周密组织开展全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初心,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指导文体行业协会党组织认真开展全年党史学习教育。

二是树立坚定必胜的信心,以“动起来、跑起来、燃起来”的工作节奏推进各项工作。要提前谋划、主动出击,积极协调社会力量,广泛挖掘各项资源,构建“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模式,实现人才、资金、技术等多要素的高效联动,高标准完成今年公共文化体育建设目标。

三是练就“绣花”细心,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提前谋划文艺演出、公益培训、体育赛事、场馆建设、文化执法、产业扶持、非遗传承保护等多方面工作,以创新思维、创新模式全面提升文体服务水平和能力。

四是坚持服务耐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小切口”解决一批老大难问题。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深入走访基层“问症把脉”,把人民群众关心的城市书房、健身路径等硬件设施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将家门口的文体活动空间建设成为老百姓真正喜爱的口碑工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