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效能

编辑:陶倩2021-07-06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杨旖旎)昨日上午,龙华街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该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干部带头学习,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小范围座谈会,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动员、组织能力,深入基层广泛宣讲,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递给广大群众,拉近干部和群众的距离,真正做到“进企业、进园区、进小区”;党员队伍必须过硬,“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深刻认识“九个必须”的指引意义,全体党员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增强基层党建的仪式感、庄重感,对优秀党员干部给予适当奖励;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宣传党的主张。夯实基层党建工作,丰富活动载体,重点培养青少年对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引领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接下来,龙华街道将狠抓工作落实,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增强党员干部的群众工作本领,将坚持为民的情怀始终贯穿于各类整治、棚改项目、市容环境提升等工作中。切实做实做细做到位阵地工作,建设好富士康奋斗文化圈,优化党群服务中心运营、各类文化活动开展,打造更靠前、更亲民、更务实的党群服务体系,以务实举措提升为民服务效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