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政府)办公室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编辑:陶倩2021-07-06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7月5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韩荡主持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与龙华未来的发展结合起来,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推动工作中。一是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全面打造数字经济先行区、未来城市试验区、智慧治理示范区,助力龙华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二是要以深圳都市核心的标准要求,充分发挥龙华后发优势,加快构建“一圈一区三廊”区域发展格局,努力打造都市核心品质城区。三是要聚焦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全力以赴补短板、优质量,把龙华打造成为民生幸福标杆城区。四是要大力弘扬奋斗文化,树立远大目标,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全力推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

会议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迅速开展“大学习”。“两办”作为政治机关和中枢机构,要作出表率、争当标杆,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二是要深入开展“深调研”。发挥“两办”参谋助手的优势作用,围绕高质量起草党代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科学谋划龙华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开展有针对性的调研,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推进高水平的改革。三是要切实抓好“真落实”。要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以先行示范的使命担当,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推动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各科室、部门要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营造良好学习贯彻氛围。“两办”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带领全办各科室、部门开展内部专题学习研讨,推进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