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加强隐患排查确保汛期安全

编辑:陶倩2021-07-05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古仲晋)为进一步做好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防范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城管网格针对辖区破损户外广告牌展开了集中拆除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主要针对设置不规范、破旧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进行集中整治拆除。行动中,执法人员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下,对长期无人管理、风吹日晒、破损严重且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进行拆除,并要求商户规范设置户外广告、店铺招牌,做到合法经营、合规宣传。行动共拆除户外广告牌14块、空调支架10余处。

接下来,新澜社区城管网格将不断加大巡查力度,对城区范围内破损、无主广告牌进行集中整治,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拆除,为居民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