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综合行政执法办举办建党百年主题展

编辑:陶倩2021-07-05 09: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钟伟强)7月1日,观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举办“百年感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的发射、第一个经济特区的确立、第一次举办奥林匹克运动会……展览活动现场陈列着大学生视角下一百个激动人心的“第一瞬间”。作品以当代大学生网民的视角,生动记录了建党百年以来的100个感动瞬间,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以此教育引导队员知党史、感党恩,明白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接下来,观湖综合行政执法办将进一步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激励全队队员团结奋斗,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