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新和社区党委组织党员群众走进奋斗记忆馆

编辑:陶倩2021-07-05 09: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福城新和社区党员干部在奋斗记忆馆重温入党誓词。

龙华新闻讯 (记者 黄晓华 万小兰/文 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唐丹丹 李淑贞/图)7月1日,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及各部门工作人员参观龙华土地整备奋斗记忆馆,重温奋斗故事,汲取奋斗力量。

参观中,新和社区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回望土地整备项目的奋斗历程;透过展出的珍贵的图像资料和实物,大家感受到项目组人员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党员们时而驻足参观,时而拍照留念。

新和社区工作站副站长莫德钧是福城观澜地块土地整备奋斗历程的参与人员之一。参观中,他现场分享对那段奋斗岁月的感悟,“那段时间,‘行军鞋’‘婆婆嘴’‘湿衬衫’和‘黑皮肤’的精神贯穿工作始终,过程艰辛,但在记忆馆里回望过去,成就感、自豪感充盈于心间,更让我对龙华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参观的最后,在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凌晓东的带领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铮铮誓言曾凝聚起项目人员的奋战激情,也必将激发社区党员干部在守初心中牢记使命担当。现场,社区党委与7月入党的党员一起度过一次特别的生日,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忠诚。

龙华土地整备奋斗记忆馆是龙华人敢闯敢干、奋斗精神的真实写照。接下来,新和社区党委将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学习土地整备工作人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密切联系群众,用心、用情、用力为民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