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编辑:陶倩2021-07-05 09: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柯琦)7月1日上午,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出发”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结束后,在该局主要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一同进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

随后,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礼物《党史必修课》一书,领导班子成员互赠“政治生日”贺卡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与会党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自身入党经历交流心得、畅谈感想,分享个人理论学习、思想领悟、履职担当方面的感悟、收获和差距,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

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全局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讲政治当先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守初心使命,找差距提素质,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要传承党的奋斗精神,续写更多奋斗故事,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