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黎光社区创建廉政文化墙

编辑:陶倩2021-07-02 10: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程远鹏 刘雍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教育、示范、引领、导向作用,合理运用社区空间阵地创建“廉政文化墙”,释放“廉洁正能量”,营造“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永远跟党走”的良好社区氛围。

“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也是一部激浊扬清、正本清源的反腐倡廉史。我们社区精心设计内容板块,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主题,阐述党的先进性和社会主义优越性,让党员干部在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黎光社区纪委负责人介绍道。据了解,为引导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廉政知识,遵守廉政纪律,在工作生活中时时思廉,处处践廉,打造风清气正的社区环境,黎光社区通过认真选点,在人流量大的工作站大门前区域墙面设计创建廉政文化墙。将党纪法规、廉政警句等内容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形式变为“廉政文化墙”,使墙面成为党员常态化受教育的“学习阵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