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联手广西罗城县助残疾人居家就业增收

编辑:陶倩2021-07-02 09: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谢泽美 习志英)6月29日上午,深圳龙华-广西罗城粤桂协作残疾人居家就业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捐赠仪式,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深圳龙华区民政局、广西罗城仫佬家园管委会会议室举行。

结业典礼上,龙华区残障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残疾人居家就业培训班情况,学员代表汇报培训成果和心路历程。区民政局分管负责人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他们拼搏进取、刻苦学习的精神,希望他们今后运用所学技能就业增收,带动身边更多的残障人士脱贫致富。同时表示要继续深化龙华、罗城两地在残疾人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方面的合作。

随后,罗城县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学员接受电脑捐赠。据悉,本次人工智能电子商务居家就业培训班是龙华区在罗城落地的首个扶贫助残项目,历时一个多月,27名顺利结业的学院获得阿里巴巴上岗工号,月平均收入可达2000元以上。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