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食品快检室搬新家

编辑:陶倩2021-07-02 09: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戴双璐)7月1日,民治街道食品快检室迎来乔迁之喜,并举行新址启用仪式暨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民治街道快检团队、U站工作人员齐装上阵,迅速投入到日常快检与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并提供便民服务,在市场、商超、U站共设立三个市民送检点,为市民“餐桌上的安全”保驾护航。当天共检测样品30批次,接收市民送检5批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市民送检已短信通知检测结果;发放宣传页100余份,大力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搭建了与居民沟通的桥梁。为增加食品安全快检工作透明度,此次活动还邀请了6名市民参观快检室,近距离体验食品检测过程。

民治街道快检室新地址为民治街道中海锦城北区3栋(3-C)02层P10,面向市民设立了食品检测开放日,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免费为市民提供常用农产品和食品常规项目快速检测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