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党史知识竞赛反响热烈

编辑:陶倩2021-07-02 09: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区人力资源局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曾丽香/文 记者 蔡维泽/图)6月30日下午,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在龙华人才园举办重温入党誓词暨“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

在龙华人才园园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党组织生活馆,全体党员干部整装肃立,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用铮铮誓词宣示着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区人力资源局党支部和人力资源行业党总支共组成8支队伍,在龙华人才园的人才会堂参加党史知识竞赛。本场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3个环节。在竞赛过程中,全体队员全神贯注,相互配合,积极抢答,展现出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和融洽的团队协作。

经过激烈角逐,“社会主义接班人队”荣获一等奖,“中心二队”“答的都队”荣获二等奖,“快乐队”“不分伯仲队”荣获三等奖,“中心一队”“调解部小分队”“星火队”荣获优秀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