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特别党课三个篇章讲述奋斗故事

编辑:陶倩2021-07-02 09: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邹丹华)6月30日,大浪街道举行“百年风帆劲·奋进守初心”庆祝建党百年特别党课,向党的生日献礼。

大会围绕“永葆初心,奋斗百年路”“践行初心,奋斗正当时”“赓续初心,奋斗新征程”三个篇章展开,从不同年龄、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视角,讲好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述大浪奋斗故事,讲好未来奋斗决心。

特别党课以《这百年,中国怎样走来》视频开场,带领观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随后,大浪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为大浪街道“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献上纪念章及鲜花。楚梦兰、徐建军两位老党员作为代表,上台分享了在党的领导下不懈奋斗的故事。其中,党龄62年的楚梦兰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系,1988年到深圳从事室内设计,曾担任电子科技大厦、科技园联想大厦、五洲宾馆等深圳地标性建筑设计总工程师,并荣膺“深圳特区40周年室内设计功勋人物”称号。

此外,大浪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结合党的百年征程,强调新时代的党员要有“忠诚之心、为民之心、奋斗之心、务实之心、清廉之心”来传承初心使命。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堂。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