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樟溪社区“外星人”上战场助力核酸检测

编辑:陶倩2021-06-29 09:0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吴婷婷)“请新邨花园的居民下来做第三次核酸检测。”6月25日晚上,观湖街道樟溪社区的“小喇叭”又开始提醒起小区的居民了。为了做到检测工作应检尽检,樟溪社区通过“小喇叭”、上门动员等方式进行宣传。居民们先登记门牌信息,确认身份证,再做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参与采集的居民按照要求在警戒线内分区域排队,彼此之间保持一米距离。

多个蓝色的“外星人”活跃在采集核酸现场,成为核酸检测点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他们身穿防护服,头戴防护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有的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有的指引群众扫码录入信息,有的协助医务人员进行消杀,现场“外星人”的身影无处不在。他们不是外星人,却穿着像外星人,只为更好地保护自己,服务居民。

住在新邨花园的谢阿姨做完核酸检测后,为“外星人”点赞,“这些穿着厚厚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很给力,他们穿着防护服,脚步笨重,我就像来到了太空,看到很多外星人在漫步,我们积极配合,一定能尽快战胜疫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