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巴士发车

编辑:陶倩2021-06-25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巴士已发车。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刘昌金 文/图)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组织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四分公司充分发挥公交线路停靠站点多、行驶路段散、受众范围广等特点,选择辖区M510公交线路进行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目前,这些宣传巴士已发车营运。

据了解,M510线目前以单环线的方式运营,从黎光工业区总站至黎光工业区总站,营运车辆11台,主要途经龙华大道、龙华和平路等,沿途经过政府机关、学校、重点商超等辖区热点区域。此次主题宣传中,M510线的公交车将遵照上级统一宣传板式进行车身设计,结合公交车特点,精心设计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宣传画,营造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

同时,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配合上级部门在公交候车亭张贴40张“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宣传广告,主要张贴在龙华大道、龙华和平路、民治大道、新区大道等重点路段。

据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介绍,此次集中宣传旨在展示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激发人们的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市民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