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松和社区百余位老党员参与防疫工作

编辑:陶倩2021-06-24 09: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黄晓虹)近期,因疫情防控需要,龙华街道松和社区内两家社康持续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在高强度的防疫工作下,人员需求较大。在松和社区党委组织下,辖区众多志愿者纷纷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连日来,松和社区户外篮球场上,头发花白却声音洪亮的老年志愿者引导着居民有序接种疫苗。“您好,先过来测量血压。”“请测量体温然后填表。”在老党员志愿者的协助下,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高效进行。人老心不老,比起年轻志愿者,老年志愿者动作不够快,但他们有足够的服务激情,坚守一线发光发热。无论是刮风、下雨或是烈日,无论是核酸检测还是疫苗接种,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有他们的身影。

据介绍,自6月份以来,松和社区已有近百位老年志愿者参与防疫志愿服务,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老党员龙叔更是几乎每天都参与防疫工作,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服务群众、共战疫情是自己的责任所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