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社保局龙华分局支援小组下沉社区筑起坚固防线

编辑:陶倩2021-06-24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钟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支援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社保局龙华分局紧急组建了一个6人的支援小组下沉民治街道民泰社区开展“一对一”支援行动,做表率、当先锋,与社区党委共同战疫。

据悉,该支援小组中有退役军人、有一线窗口工作人员,他们早在5月30日就下沉到社区,参与人员信息专项核查、卡点值守、核酸检测等工作。

为了方便辖区群众,进一步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支援小组与社区干部在园区、城中村等人员密集的地方增设临时采样点,并全程参与采样点的规划与紧急设置,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6月7日至9日,支援小组协助民泰社区完成核酸检测35304人次。

“我是党员我先上”,面对繁忙的工作,支援小组成员都毫不迟疑,随叫随到。“6月19日,支援小组又赶赴民泰社区开展新一轮的支援工作。”市社保局龙华分局工作人员介绍。

不顾烈日炙烤,无惧狂风暴雨,市社保局龙华分局的党员志愿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昼夜奋战,用心用情用力宣传政策、答疑解惑、引导登记,在民泰社区筑起了一道坚固的抗疫防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