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商户联合社区组织促进会组建爱心服务队慰问一线

编辑:陶倩2021-06-22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胡文婷)近日,观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开展了“一杯能量茶——观澜街道社商联合助抗疫行动”,兴万达广场5家商户组成“爱心服务队”,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制作并送上免费的爱心奶茶消暑解热,广大社会组织也热心参与其中,展现了观澜商户和社会组织应有的社会责任担当。

据介绍,此次活动持续两天,共送出305杯奶茶。活动的第一天,观澜街道社区组织促进会(简称“促进会”)与5家商户代表共同前往观澜街道银星工业园新冠疫苗固定接种点,为防疫一线工作者们送去100杯奶茶。第二天,观澜街道内的6家社会组织、17名志愿者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与促进会工作人员一起带上爱心商户制作的205杯奶茶,前往桂花、库坑、牛湖等社区9个疫苗接种点,在炎炎夏日为工作人员送上清凉。

一份份爱心补给凝结了多方心血,社会组织和爱心商户们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抗疫工作者奋勇当先的工作精神点赞加油。参与此次行动的一家商户表示:“抗击新冠疫情是一场全民战争,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抗击疫情的主角,我们这次联合起来,是因为相信党和政府的领导,相信众志成城的力量,坚信在全民携手共同抗疫中,能散发出属于自己的那一束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