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员代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编辑:陶倩2021-06-22 09: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韦世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17日,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员代表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家庭,为困难家庭送上暖心慰问物品,以实际行动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暖起来”。

走访过程中,党员代表向困难家庭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困难家庭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存在困难等情况,鼓励其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发展。期间,党员代表还向困难家庭宣传了夏季防火用电安全常识,细致讲解了疏散逃生和自防自救技巧,在传递爱心的同时,也将消防安全知识送到百姓家。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知行合一,充分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解决问题、服务群众为着力点,精准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1.5万余人次,出台“容缺受理、免费邮寄”等便民利企措施6项,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家庭2户,参与义务植树、消防义工宣传、爱心献血、为群众送温暖等活动20余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