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对口帮扶紫金指挥部携手爱心企业情暖山区小学

编辑:陶倩2021-06-18 09: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苏克谦)近日,龙华区对口帮扶紫金指挥部在敬梓镇洋高小学举行多媒体互动一体机捐赠仪式,该指挥部有关负责人、镇政府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龙华区对口帮扶紫金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代表指挥部及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洋高小学捐赠了4套多媒体互动一体机,希望学校管理好、使用好、发挥好这些教育设备,为学生营造更优越的学习环境,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据了解,洋高小学坐落在紫金县敬梓镇洋高村的中心地带,学校现有教职工17人,学生235人,校内设有全日制小学部和洋高幼儿园共9个班级,利用多媒体教学,对于山区的孩子来说还是件新鲜事。

洋高小学校长在仪式上对指挥部的帮扶和汇川技术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多媒体互动一体机将对改善办学条件,同时能扩展孩子们的视野,非常有利于孩子们成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