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投控集团职工无偿献血

编辑:陶倩2021-06-17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刘琴琴)6月14日第18个“世界献血日”,当天,龙华投控集团党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献热血传爱心”无偿献血活动,集团总部及下属企业35名职工到龙华商业广场献血站献血,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龙华投控集团党员干部职工坚持学史力行,立足实际,大力开展社会公益活动,通过各种形式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无偿献血就是其中的一项。活动现场,35名职工依次排队,按照防疫要求,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填写个人资料、验血、献血。

“青春是我的名片,奉献是我的志愿”,一位第一次参与献血的职工说,以后会坚持每半年献血一次,献出爱心。一些多次参与献血的职工表示,献血能帮到别人,碰到类似的活动他们都会积极参与。

当天活动结束后,深圳市血液中心给龙华投控集团送上感谢状,感谢龙华投控集团大力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爱心公益事业,为保障深圳临床医疗用血作出突出贡献。

据介绍,龙华投控集团党委将继续开展各项社会服务,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