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田社区查封一处涉众金融诈骗场所

编辑:陶倩2021-05-20 09: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梁伟玲 古木兰)5月18日,观湖街道新田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开展涉众金融“扫楼排雷”行动时,发现一处涉众金融诈骗的场所,随后协助派出所对涉事场所进行了查处。

当天上午,新田社区网格员联合新田警区工作人员开展涉众金融“扫楼排雷”行动,对新联大厦内所有的办公场所进行“地毯式”逐一排查。行至6楼某办公场所时,紧闭的大门内传来声响,网格员多次敲门无应答且门被大物件堵住。经过网格员一番努力周旋,门终于被打开,却发现屋内办公桌上摆放着大量的手机、银行卡和一些记载了大量电话号码、充值记录等信息的笔记本,手机上还存在疑似网络赌博的页面。网格员怀疑此处为涉众金融诈骗场所。随后,派出所联系专业人员到场核查,共计查获手机67台、笔记本6本。

目前,该场所已被松元派出所查封,相关人员已被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