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结合“六进”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

编辑:陶倩2021-05-20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王俊)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邪教组织的辨识能力,提高广大群众的识邪、防邪、拒邪意识,观澜街道于5月10日至5月18日结合“六进”活动深入基层开展反邪教活动。

观澜街道通过内部传阅、学习教育,向机关、单位、社区、学校、企业、厂区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主要有什么危害”“触犯法规有什么后果”等内容,以及遇到邪教时我们该怎么办等知识,从而引导群众正确认识邪教的本质及其严重的社会危害性,形成人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促进发展、构建和谐家园以及营造科学反邪、文化反邪、依法治邪的氛围。

在一周内先后组织辖区社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机关、进单位、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厂区“六进”活动,确保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范围全覆盖,形成整体宣传效果,提高群众防范邪教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活动期间,为广大群众精心准备了反邪教宣传折页,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分发宣传物品、互动游戏、播放反邪视频等宣传方式,进行反邪教知识普及、答疑解惑、法律宣传,号召社区群众行动起来,自觉抵制邪教,积极投入到反邪教斗争中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