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五一”打卡观澜山水田园宝藏地标 解锁花样玩法

编辑:陶倩2021-05-03 11:1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蔡静玲)在深圳,不用出远门也可以享受惬意的时光。观澜山水田园总面积400多亩,“五一”假期的山水田园,出行正当季,又是趣玩好时节,快来这里解锁超多花样。

到了山水田园,一定要打卡水上乐园,去感受水上的速度与激情,抓鱼大赛、互动北极熊、水上龙舟……绝不容错过。山水田园有着浓厚的农耕文化底蕴,到了这里,体验一把插秧比赛。走进温泉广场,打卡向日葵花丛,挑战剥玉米、指压板跳绳,感受农耕文化的无限魅力拍照,打卡放肆嗨!

热闹的“五一”,少不了表演助兴,舞动山水田园旗袍、90年代快闪秀,歌舞升平,奏响华美乐章。即兴表演看不过瘾,再来一场“五一”文艺汇演,动感十足的歌舞、充满活力的客家山歌表演、优雅柔美的古典舞、奇幻诙谐的魔术秀、模仿秀轮番上阵,精彩纷呈,台下的观众欢呼阵阵。

踏着青石板,漫步在充满客家风情的小镇上,可以体验打卡各种特色店铺的墙壁画、红色文化广场壁画。出游度假一定要去泡一泡温泉,32个特色泡池,室内疗养池,汗蒸房、五行池……放松身心,还能健康养生。

这个“五一”,要想不一样的话,那就锁定山水田园,超多潮趣惊喜,给假期亿点欢乐仪式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