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致敬劳动先锋模范:拼搏逐梦 劳动光荣

编辑:陶倩2021-04-30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职工代表观看“最美劳动者”图片展和先进事迹宣传展。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黄雅芳/文 记者 陈建华/图)劳动创造未来,拼搏成就梦想。4月29日下午,“致敬劳动先锋模范”福城街道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会在章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区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黄良杰,福城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总工会主席李璋参加表彰活动。福城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妇联主席,各社区工联会主席,2021年市、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以及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60余人参加大会。

一声由衷的问候、一句真诚的道谢、一份澎湃的敬意,献给拼搏奋斗在各个岗位上的劳动者!大会表彰了深圳市嘉河天成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职工关爱优秀企业;富泰华工业(深圳)有限公司iDPBG事业群工会等10个优秀基层工会;还表彰了10名优秀工会主席、10名优秀工会干部、10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和30名优秀职工。

表彰会现场通过劳模事迹展示、颁奖典礼、优秀劳动者代表亲身讲述“奋斗故事”三大环节,呈现出福城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劳动者们扎实苦干、拼搏奋斗的生动瞬间,传递出“劳动美”的时代强音,激励福城广大职工坚持用劳动创造价值,营造劳动光荣的时代新风,为福城抢占龙华区新兴产业高地、争当数字经济圈新引擎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向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过去一年福城街道在扎实推进工会组织建设、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以及职工精神文明建设、素质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可喜的成绩表示感谢。大会提出,希望受表彰的团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勤学知识、苦练技术,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造型高素质劳动者;全街道广大职工群众要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标杆,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实现福城街道“高标准建成‘数字引领产业驱动奋斗先行’的逐梦之城”这一宏伟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记者现场还获悉,4月初,福城街道总工会开展“寻找最美的你”——福城最美劳动者图片征集展播有奖活动,共收集职工摄影作品200张,遴选出10张“最美劳动者”优秀作品,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事迹一同在现场展出,力图让职工代表们在参观中体会到社会各阶层群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勇于创新、艰苦奋斗、不断进取的生动瞬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