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投票开始啦!深圳市龙华区LOGO等你来PICK

编辑:卢东勃2021-04-28 11:01内容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新闻提要

哪个LOGO可以C位出道?敬请期待!

为全面塑造国际化形象IP体系

龙华区开展了

LOGO标志设计全球征集活动

征集发布后

收到了892份投稿作品

经专家初评

前十名LOGO标志设计方案出炉

此次征集活动共设置了大奖(1名)150000元、优胜奖(5名)10000元、网络人气奖(1名)5000元。其中网络人气奖将从这10个作品中由大众投票产生,大奖作品则将综合专家评审和大众投票结果选出,并被优先考虑作为深圳市龙华区LOGO形象标志采用,成为绽放龙华区独特魅力的代表形象。

▼评审现场及合照

现活动进入网络票选环节

将通过网络票选在入围的

10个LOGO标志作品中

角逐出票数最高的作品

作为本次活动的网络人气奖

大奖作品及5个优胜作品

也将综合大众投票结果后选出

哪些作品能再次脱颖而出?

快来为你心仪的LOGO投票吧!


深圳市龙华区

LOGO标志设计全球征集活动

入围作品

(按照作品参赛编号排序)

深圳市龙华区LOGO01

设计说明:

以龙华六个街道、六个色彩相互交汇融合,以中轴为核心往外绽放,构筑多元缤纷的龙华区公共新形象,意图在于表达“绽放未来的龙华城区之美”。

深圳市龙华区LOGO02

设计说明:

以抽象多彩变幻的魔方组成“华”字造型意向,犹如不断生长创新发展之树,具有独特的品牌辨识度,标志设计充分传达出“数字龙华·中轴新城”的未来城市发展核心理念。

深圳市龙华区LOGO03

设计说明:

标志图形是一个具有活力与引领的龙头形象,以线面构成具有数字感与速度感的中文“华”字,标志图形融合中文字“龙”、“华”,体现龙华为核心枢纽的中轴新城主旨。

深圳市龙华区LOGO04

设计说明:

标志以星形为基本元素,立足中轴横向展开,造型现代简洁并充满想象,形似窗口又如雄鹰展翅,象征龙华包容进取、开放创新、蓬勃向上的发展生态与精神面貌。

深圳市龙华区LOGO05

设计说明:

标志以龙华简称“LH”为基础,不同颜色代表不同状态下的龙华,所有状态下的龙华汇聚融合才形成了一个完整、全面的龙华。整个图形最终呈现一个龙首的形态,寓意龙胜繁华。类似二维码像素点的创意表现,形象表达了数字龙华、科技龙华的理念。

深圳市龙华区LOGO06

设计说明:

标志将汉字“華”巧妙设计为龙首,龙眼炯炯有神,龙须飞扬飘逸,有蓬勃兴盛之神韵;图形整体对称,象一棵拔地而起、生机勃勃的数码大树,很好的表现了“数字龙华 ·中轴新城”的核心概念。

深圳市龙华区LOGO07

设计说明:

汉字“龙”“华”巧妙合体,整体隐含侧面龙头和龙身的形态,充满动感;设计由数码形态构成,象征“数字龙华”;图形左右均衡,暗含汉字“中”,寓意“中轴新城”。辅助色缤纷多变,对应龙华的丰富资源与特色。

深圳市龙华区LOGO08

设计说明:

方案以案名中英文名称为主体,中英文左右错落排列,巧妙的虚拟出了一条中轴线上下方竖线的加入,强化了中轴线的同时,又营造出轨道交通线路、链接六区的意向以及现代科技的数字感。蓝色和绿色的应用呼应了建设数字、生态新区的主题。

深圳市龙华区LOGO09

设计说明:

龙华区地处深圳市地理中心和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发展中轴,更是深圳城市转型与发展的箭头;方案以龙华区宣传语“数字龙华·中轴新城”为出发点,以“数字与中轴”关键词,以数字模块化结合图形设计。

深圳市龙华区LOGO10

设计说明:

LOGO以数码方块的形式生成汉字“龙”与简体“华”、意向繁体“華”的形态,整体构成以下方为中轴的数码、街区崛起、快速发展的定位特点,图形创意集公众熟知的数字、科技二维码的图形树形象为一体,充分体现了龙华区推行数字赋能,用科技创新构建中轴新城的发展定位!

注:

1、前十入围LOGO标志设计方案已同步开展审查工作;

2、投票页面作品排序按照作品参赛编号排序,并非最终评选结果。

扫一扫二维码

立即进入网络人气奖投票!

投票详情

投票时间:

2021年4月28日-5月5日

投票规则:

1、每人每天可投3票;

2、本次评选活动坚持自愿投票原则,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作品等弄虚作假行为;

3、本活动严禁刷票,一经发现将取消相关评选资格。

如发现以上行为,可向征集组委会举报:

电话:+86-755-88606391

电子邮箱:LH_logo@163.com

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征集组委会

▼点击阅读原文,直达投票链接!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