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禁毒宣传走进旅游景区

编辑:陶倩2021-04-27 10: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邓舒云 李洪)为进一步增强景区工作人员禁毒意识,推进旅游景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日前,观澜街道禁毒办联合君子布社区到辖区山水田园开展禁毒宣传,为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禁毒课。

活动当天,禁毒社工在讲台上摆放了仿真毒品,并在现场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向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介绍常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

针对景区人流量大的情况,禁毒社工更是提醒工作人员要提高识毒的能力,警惕吸毒人员利用景区人流量大、隐蔽性高的特点传播、买卖毒品,同时邀请大家关注“深圳禁毒”“广东禁毒”微信公众号及抖音号,并记下举报电话,建议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多学习禁毒知识。在最后的问答环节中,禁毒社工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大家的提问,在场参与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提高警惕,并且把禁毒理念传递给身边的亲朋好友,争做禁毒宣传使者,为无毒社区作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