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社保局龙华分局推动社保服务落地落实

编辑:陶倩2021-04-27 09: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钟慧)4月23日,市社保局龙华分局联合区工商联合会以共建形式开展面向辖区企业家的社保知识专题讲座,推动社保服务落地落实。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社保局龙华分局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为民服务,推动学党史与办实事紧密结合。此次深入企业,通过摆放展架、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丰富多彩的形式,重点宣传了社保参保的重要意义、待遇享受、工伤预防、特点人群参加工伤保险等内容,为企业家普及了社会保险政策法规,提高社保政策的知晓度和覆盖面,同时也对人们关心的养老、工伤保险参保及缴费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解答。

下一步,市社保局龙华分局还将继续深化线上线下社保惠企便民政策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示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