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章阁社区40余单身青年共赴“玫瑰之约”

编辑:陶倩2021-04-23 08: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章阁社区“玫瑰之约”公益交友活动,吸引40余名单身职工参加。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林雅洁/文 记者 陈建华/图)今年,在福城街道章阁社区,专门为青工量身打造的公益交友活动“玫瑰之约”如期而至。近日,为帮助辖区单身男女拓宽交际圈,福城街道章阁社区“玫瑰之约”大型公益交友活动在“胡桃里”音乐餐厅举办,来自辖区各行业的40余名单身职工参加,寻觅美好良缘。

餐厅暖色调的灯光与轻柔的音乐营造出温馨的氛围,活动在“破冰游戏”中拉开序幕,全体嘉宾起立,向对面的异性问好,打消初次见面的陌生感。接着,多个游戏环节拉近单身男女的距离,大家在活泼有趣的游戏中增进对彼此的了解,现场笑声、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氛围热闹。

“八分钟交友”通过不断轮换分组,让在场的单身男女拥有认识每一位异性嘉宾的机会,相互交流,了解对方的爱好、性格、职业等信息。活动为每一位嘉宾准备了“速配卡”,大家在卡片上写下自己最心动的嘉宾的名字,当天产生5组心动互选嘉宾,他们走上舞台,向对方表达自己的心意。

据了解,章阁社区“玫瑰之约”公益交友项目自2012年开始运营,至今已开展8年,累计参与人数2000余人,成功促成牵手单身男女95对,通过活动相互认识、有意向交往的在500人以上。今年,章阁“玫瑰之约”活动开展前,社区通过建立会员档案以及微信群,开设男生提升课程以及现场交友前的热身环节户外活动累计13场,为辖区单身青工“脱单”助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