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陶倩2021-04-22 08: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黄倩敏)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1日下午,龙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前往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追忆峥嵘岁月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城管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抗日救亡,武装准备”“组队抗敌,突围东移”“返回敌后,恢复发展”等13个展厅和烈士名碑、曾生文物室、前进报社旧址,深入了解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东江纵队为了民族解放事业浴血奋战、夺取胜利的光辉历程,感受到了无数革命先烈为革命、为真理、为了共产主义伟大事业而奉献一生的革命情怀。

据该局负责人介绍,此次参观活动对党员干部而言,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深刻的人生洗礼,一张张承载着历史记忆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段段鲜活的人物故事让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党的崇高理想和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发扬光大,努力提高城市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