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塘社区学党史巡回宣讲课堂开讲

编辑:卢东勃2021-04-21 08:5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陶倩 通讯员 詹伟锋)“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4月19日,民治街道龙塘社区党委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活动,坚持“学做”结合,进一步深化社区党员思想教育,加强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增强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思想动力,服务社区发展大局,使社区居民群众更具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第一课中,主讲人深入浅出地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初心使命,与中国现代发展变革和全国此次疫情防控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相结合进行阐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记者了解到,本次党史巡回宣讲活动共有8场,将一直持续宣讲到“七一”。另外7场分别由社区党委班子、社区党支部班子代表以及先进模范主讲。活动接地气的同时,也让党史学习教育理念在基层党组织中生根发芽,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社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