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华联社区多形式引导居民学党史忆党恩

编辑:陶倩2021-04-21 08: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陈建宏)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9日下午,龙华街道华联社区在龙翔花园篮球场开展“学党史忆党恩党史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党史知识宣传教育区、有奖问答区、视频播放区、“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青少年手抄报展示区,每个区域都有大量居民驻足观看、学习,现场气氛活跃。同时,为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社区工作人员将答题机搬进社区,降低老人参与答题游戏的难度。“活到老、学到老,通过答题机,我们老人也能够体验到党史学习教育的乐趣。”参与活动的王阿姨表示。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形式丰富,不仅展现出辖区居民热心公益、关爱他人的美好形象,同时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温度、深度,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