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政协助残·共享蓝天”龙华区户外踏青活动举行

编辑:卢东勃2021-04-19 22:0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4月18日,“政协助残•共享蓝天”龙华区残障者家庭援助计划户外踏青活动在宝安区凤凰山农趣谷举行,龙华区政协委员、区残协志愿者代表及残障者家庭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在龙华政协委员慈善基金、龙华区残障者家属援助基金资助下,龙华区残联倾力打造龙华区残障者家庭援助服务计划,为残障者家庭提供户外踏青、上下学接送、出行护送、上门陪护、成长增能、家属互助会、个性化服务七大暖心服务,让残障者家属放个假,让他们真正有一个短暂的休息时间。

“让爱心流动,让快乐坚持,让胜利不远,感谢在深圳有这样的一个群体和环境,让我们觉得阳光正好,让我们笑容满面”,活动中残障者家属如是分享收获。

五星级黄义工激动的说:“这次活动让我很有感触,后期我将会号召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加入助残志愿活动中,让社会大众深入认识与了解残障者家庭,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有一种坚持叫不放弃,有一种信心叫在一起,有一种希望叫往前走,再困难也不能放弃,再困难也要咬牙坚持下去,再困难我们大家也要在一起”。在总结分享环节,龙华区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区残联副理事长勉励残障者家庭。

本次活动让残障者家属在春意盎然的田园中舒缓照护的压力,感受大自然生命的力量与美好,同时也让所有参加者感受到社会传递的善意和同行者互助的力量。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