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大水田、牛湖启明、新澜社区长者服务站揭牌启用

编辑:陶倩2021-04-19 08: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观澜大水田、牛湖启明、新澜社区长者服务站揭牌启用。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张依琳 王庆爽 文/图)为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事业发展,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4月15日上午,观澜街道举行大水田、牛湖启明、新澜社区长者服务站集中揭牌启用。龙华区民政局社会事务中心负责人,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各社区分管老年人工作负责人,观澜街道老年协会相关负责人及辖区老年朋友7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据了解,观澜街道前期对各社区进行深入走访调研,选取大水田、牛湖启明、新澜社区星光老年之家升级改造为社区长者服务站,均配备了智能养老设备,主要为社区长者提供中医理疗、阅览、手工活动、助餐点、心理辅导等服务。三个长者服务站的集中揭牌,既是观澜街道养老服务进一步优化的标志,更是做好健康养老试点示范的一个新起点。

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观澜街道将继续整合社区为老服务资源,打造观澜老年服务品牌,开展更优质的便老、利老、助老服务,为老年人美好的银发生活保驾护航,真正实现社区老年群体“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