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启动“小芽儿 育红心”系列活动

编辑:陶倩2021-04-19 08: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文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龙华区启动“小芽儿,育红心”系列活动,以此为契机,让幼儿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把爱党爱国教育系统地、全方位地贯穿教育全过程,有效渗透到主题活动、环境创设中,以体验式、浸润式、游戏化方式加强幼儿爱党爱国教育启蒙,增强幼儿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认识,根植幼儿爱党爱国情怀。

系列活动包括“小芽儿·唱首歌儿给党听”“小芽儿·绘红心”“小芽儿·聆听党史小故事”“小芽儿·缅怀英雄小剧场”“小芽儿·红色之旅”等具体内容。

在“小芽儿·唱首歌儿给党听”活动中,以党的建设和新中国建设进程为主线,从建党以来的每个历史时期有代表性的爱党歌谣中分别选取若干首歌曲,作为基本演唱曲目,采用园内广播及组织幼儿歌唱比赛的形式,营造浓厚的爱党、爱国氛围。

据悉,系列活动将从4月持续到7月。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