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重温党史 讲好龙华奋斗故事

编辑:陶倩2021-04-19 08: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谢彩连 戴韦华琴)4月16日上午,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清华社区和青创园区企业在青创园同心阁讲习堂共同举办“结对子、学党史、共奋斗”暨“奋斗学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共计10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

此次结对活动是基于龙华区打造“奋斗之城”工作安排,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社区、企业三方结对共建,打造“奋斗学堂”系列活动,旨在弘扬新时代龙华奋斗史,重温党史和讲好龙华奋斗故事。

活动现场发布了全区首份《奋斗者宣言》,号召全区文体旅游战线队伍和广大龙华人敢于拼搏、勇于奋斗,发出了铿锵有力的龙华最强音。活动中园区有关负责人分享了个人成长奋斗故事,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员代表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我的背景是中国》。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学习党史的目的在于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要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同携手共奋斗,创新形式办好活动,不断深化交流,实现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内容精彩、催人奋进,对于自身工作的开展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今后,将继续坚定信念,努力拼搏奋斗,为龙华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