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民法院学党史促廉政 九方面争一流

编辑:陶倩2021-04-16 09: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王蒙 胡克辉)近日,龙华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任务,部署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法院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龙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蔡志满部署2021年全院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龙华区人民法院要按照中央、省、市、区和上级法院的有关会议部署和工作要求,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更加突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斗争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奋力开创龙华法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快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龙华、法治龙华建设和全国基层法治示范区创建,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加速建成中轴新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提出,2021年,龙华区人民法院要重点做好九方面工作:做政法姓党坚定笃行者,在政治忠诚上争一流。做新发展理念坚定执行者,在服务大局上争一流。做司法办案坚定实干者,在司法公信上争一流。做社会治理坚定推动者,在法治建设上争一流。做司法为民坚定践行者,在服务人民上争一流。做司法改革坚定深耕者,在改革创新上争一流。做司法行政坚定聚力者,在高效保障上争一流。做过硬队伍坚定锻造者,在履职担当上争一流。做司法清廉坚定维护者,在纪律作风上争一流。

会议还对龙华区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